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2/4/2011and3/4/2011

4/2/2011
黄情人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难忘吗?有没有被吓到啊^^
哈哈哈 其实早早就跟阿强计划要怎样弄你了咯 全世界都懂 只有你不懂^^
你的nono我真的要打他的屁股 害我肚子饿到~ ~ ~ ~ ~ ~跟乌鸦诉苦= =
叫他快点来还慢吞吞= =不过他也很乖很合作=) 跟他讲姐姐改次买糖给他^^
我东西真的吃没有3块就吃不下了咯 因为已经饿到没有胃口了= =
不过过后不好意思啊 有点早走 因为他们要出去了=)
还是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每天都那么美  考试统统都好 肚子不会每天那么快饿 每天玩到像疯婆子 每天笑到肚子痛 每天没有功课 没有烦恼 每天都跟nono恩恩爱爱 偶尔斗斗嘴 长长久久=)

去完我家黄情人的生日后 我就跟老公他们去车展了^^
很多车都很漂亮
张小强夏凯慧!!!!!!
有你们喜欢的卡通mickey mouse 还有史迪奇
就是没有我的蜡笔小新 失望 伤心=(

美丽的车登场料


呼呼 很漂亮勒^^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只是我懒惰上传了= =
绕了几圈 就到外面坐着休息 走到脚很酸
哈哈 过后躲在那里拍的照片^^




哈哈哈 过后多一下酱就回了喽=)

3/4/2011
今天早早起来就去扫墓了 晒到半条命 眼睛给那个灰弄到很痛很痛啊= =
不过今年算还好了啦 今年是我去那么多年最少人的一年
虽然很辛苦 但是没关系啦 祭拜祖先是我们华人的传统啊 反正一年才一次=)
回来了过后就去哥哥家冲凉 好了过后就带gilbert去看医生了 他病了=(
回家回家=)
今天晚上还要煮意大利面给我全家人吃 开心=)
希望可以成功^^
明天开始就要好好的读书了 因为要考试了 有点累 不过没关系 熬过就好了=)
反正还有一年多啊 哈哈哈 很快的啦^^ 我可以的=)
微笑让我带过一切 我的世界 就是如此的平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