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4月16and17....

话说 今天是我家的大好日子^^
我家今天多了个小宝贝
就是我二姐的第一个宝宝
他叫林家颉=))
早上起来听到电话说二姐要生了
心里不知道做么很紧张= =
过了一下 就听到宝宝出来了
早上9点19分
哈哈哈 也是我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
很巧的说^^


下午下午 我就陪妈咪去carefour走走弄点东西
我们两个很好笑
走完了没事做两个人走在椅子那里吃茶叶蛋= =
还津津有味哦= =
过后大嫂来载我们去新家吃饭
吃完后我们一家人就去医院看二姐还有家颉=))


可爱的宝贝登场了^^

很可爱勒 当然啦 我家的种就是不一样XD

家颉的体重 身高 还有一些资料^^


给我家的新成员家颉
很感恩老天爷把你赐给我们家
我相信你一定会是一个很乖很听话的孩子
我们一家人会好好的疼你
让你快高长大 身体健健康康=))


给我家二姐
二姐 你真的很伟大
说真的 你开刀我是真的有点心痛
我觉得很痛= =
不过没事了 家颉平安出世了
你可以开开心心得当一个好妈妈了^^
希望你的身体能赶快复原
不会那么的痛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你妹妹我 爱你
不要说我肉麻 这是我的真心话
谁叫你从小就那么疼我 那么爱我
我们感情深到~ ~ ~ ~ ~ ~哈哈哈XD 
现在我长大了
我学会爱你了^^
加油 新妈妈=))


17/4/2011
今天早上 我又再次的煮意大利面了
哈哈哈 没办法 我煮的太好吃了
我妈妈一直买酱吵我煮
我想学新的食物让你们忘记意大利面了XD
哈哈哈 下午下午 我跟老公还有danny 康权去家乐园吃午餐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jusco和tesco走走下
今天买了一个放书的盒子 一本国语参考书
一件裤子 一双拖鞋 一个文件夹
还有买三双袜子给家颉
还看到了杨爱人和馬宝贝^^
今天也算蛮开心了^^
谢谢我家老公今天陪我走了一整天
结果搞到现在应该是在家倒车了= =
爱死你了啦^^
一定把你累坏了 两个礼拜都没休息了
今天还要陪我走街
知道你很努力了=))
找到以前的你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不听话
但是天天听我的也很奇怪啦= =


今天要出门前拍的照片^^


我老公今天剪的新发型 哈哈哈
很好笑的说= =
不过我是帅的啦^^






呼呼 走完就回二姐家了
再度去看家颉= =
我很三八
一直很想看他
看到二姐很痛 自己心也很痛=((
过了不就搭德士回家了
回家吃饭吃饭 聊天聊天 看戏看戏
要睡喽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