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の眼泪真的停不下来﹏‥

两年多才 为什么我的生活 变了那么多??
我不再是以前你们疼爱的了
不再是拥有你们心事的人
也不再是你们身边的谁谁谁
没关系=)) 你们找到自己的知己 找到自己心爱的人
我已经很替你们开心了=))
我不用再怕你们感情受伤 需要安慰你们
也不用再怕你们讨厌谁谁谁 没人诉苦
还有怕的超多超多 都不用再怕了=))
就算到最后没人陪在我身旁
我也会像现在一样 不打扰你们的生活
让你们开开心心的笑着过每一天
俗话说的好 爱一些人 不一定要拥有他们=))
只要你们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D
我不怪谁把我们搞成现在这样
这个世界 很多事情都会变
你会变 我会变 她会变
只要我曾经有过你们 我就足够了=))
就算你们讨厌我
很多地方有我们很多的回忆
我希望你们永远永远都记得
曾经属于我们的 永远都是我们的
不管是好的坏的 请你们把她放在心里最深处=))



哈哈哈= = 我家的tissue快要用完了
不可以怪我 将多年的感情叫我快快放下
我做不到= =
不过没关系啊 时间很多 =D 加油!!!!!
该怎么说我现在的心情??



谁能来帮我保护心事 保护我??
我只能疼着我自己说 自己保护自己 要像仙人掌那样坚强=D




对你们的心 我可以说我至今都没变过吗?
哈哈 现在才说突然觉得有点可笑




最近晚上都在失眠状态中才睡着 眼睛起来
总是肿肿的 问我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
可能我连做梦也哭了= =
离谱的说
有时真的会做梦梦到哭去= =




两晚没开冷气睡觉了
病还是不会好= =
感冒把我的鼻子弄到痛到半死
咳嗽把我的喉咙弄到痛到半死= =
妈妈去做工了就会生病
没有用到半死= =
干妈帮我买的500号吃了一点都没有效
咳 我的身体我知道
一生病少少都要一个礼拜才好
吃1000号都没用的


考试成绩差不多都出完了
大致上都及格
很开心=D
还有姐姐买糖果给我吃
很感谢我的阿贝姐姐=D
每次我最伤心最绝望的时候
都会有你出现
我们的缘分得来不易
会好好珍惜的=D
也希望半年考可以继续进步 



累了累了累了
要去睡觉了
睡觉前 我要告诉有看我blog的人
这个帖子我没有故意要博同情还是什么下三滥的东西
如果你看了觉得不喜欢还是有意见 你可以滚出去
我没有叫你进来过
这里是写我心事的地方 你不爽我就不要看



知道我事情后的人 请你们见到我
不要问我太多 我不想回答
我的心 很少很小
很容易被伤
希望你们不要再来挖我的伤口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谢谢你们关心^ ^
晚安各位=))
睡觉记得盖被子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