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很累

超累的 每天读书读书 不知道几时可以摆脱这些日子
老师说了一大堆 我只可以尽量去记
但是一到问题 我就会不知所措了
忘了是谁和我说form4就可以轻松很多 变成honey moon这样了
结果还不是如此 
还比前三年都还累= =


我打算。。。
这个礼拜一直睡觉睡觉吧
下个礼拜就读书读书吧
后个礼拜在考试考试吧
我们没有华语老师 也不知道这次的考试怎么考
连题目也不知道是谁出的 = =
可悲的学校= =到现在新校长都还没出现啊


我最近很爱听叮当唱的一首歌 想原谅
这首歌真的超赞的 她的MV整个好到不行
把我那时候的故事 说完出来了
看了再看 哭了再哭
就是控制不了
我亲爱的老公 你看见了么??


这个星期天就要去扫墓了 我想到上个星期 阿公搬新坟的情形就很怕
整个人都快倒了 不知道这个星期的天气会怎样
一定要准备好眼镜 帽子 雨伞那些 防晒油是最重要的!!!
伤心= ( 今年少一个小叔叔陪我们一起拜了 看不到你吃烧肉的样子了
一想到心就很酸T.T


4PA1 我们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哦^ ^

我家的老婆and情人 这个礼拜六我们一起吃火锅啊^ ^

老公 我想死你了 我穿着你的衣服勒^^ 等等也要穿着睡觉
哈哈哈 因为太香了 满满的都是你的味道
不要觉得我心理变态 因为我是超级心理变态^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