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点滴‥‥‥

好几天没写了 最近心情好多了^ ^
谢谢你们很多很多的人来疼我 关心我=))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成长很多了
也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答应你们我以后不再这样了
不哭不闹了=D




话说 半年考就在拜二了
整整考3个礼拜多
累疯了 好多东西需要温习
连做梦都梦到考试很难= =
压力越来越大
觉得书本老是读不完
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
熬过就好了
这次考完了还有得放假两个星期
而且我记得也好像没那么快在考试了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了=D




撑到底是我跟仙人掌的约定^ ^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很爱仙人掌
或许是我见得人多了 遇到的人多了
心慢慢灰了
开始慢慢觉得 爱自己和爱植物是最好的吧??
哈哈  顺其自然吧=))




人越长越大了 年纪越来越老
是不是看每一件事情都不同??
我终于明白
有时候不是每一件事情 都能如我所愿
计划永远改变不了变化
不是每一人 在你付出真心后 回报都是你想要的
如果觉得爱他们 那为何不放开 让他脸上永远都有着笑容呢??
曾经我们拥有过的梦 就让它们随风飘去吧
让你们的脸上有回灿烂的笑容 比什么都值得=D




你们的笑声对我来说是讽刺
我以后的笑容是给你们最好的礼物=))
或许会避开你们 因为我害怕听到你们的笑声
或许会不看你们 因为我害怕看见你们的开心
在背后深深祝福你们开心 是我这一辈子的承诺
我一定会做到=))




就算我被别人误会多少次
我也不会再去想了
清者自清啊
不会在怪谁了
没人在身边 没人支持
日子还是要过啊
路还是要走啊=))




16年来 失去的永远都比得到的多
我也已经不再去想了
每一人身边的位子只有那么多
有人进来 也一定会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我哭 我找不回
我累 我等不回
我伤 我救不回
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可以适应
到了现在 当我一伤心
还是会想起小叔叔
心里有万般的不舍 心里有100个为什么
却还是找不回 等不回 救不回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的人 会这样就离开我??
今天在吃大鱼大肉 明天就吃香吃蜡烛了
有谁能预料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珍惜自己爱的人会不会比较实际??
世界末日要来了 是不是好人都会先离开
让坏人留在这里承受末日之苦??
其实末日不可怕 可怕的是所有人都离开了
剩你一个人独自徘徊
如果末日来了 请记得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