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4月18.....

今天超级开心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哈哈哈 我成功了 真的成功了^^
我的科学拿到93分 高级数学拿到97^^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从以前到现在
成绩都也只是平平
很少有说可以拿到90多
几乎没有吧= =
今天终于光宗耀祖 哇哈哈哈=D
拿到科学考卷的时候 整张脸是红的咯= =
话说今天也有分普通数学和英文= =
普通数学拿72  英文拿40才= =
想到英文就气 看到那个老师我就一肚子火!!!
教了我两年 死pattern还是不改
我的英文整个是一片黑暗= =
明天开始就换新的课程表了
哈哈哈 国语老师终于换了
希望是一个好的老师=))
还有班上的那位小姐 我没有要跟你们比分数
请你以后我在跟人家讲话的时候 不要特地转过来看或偷听
你这样的行为会弄到我很生气你
考试考到怎样是自己的
努力多少 得到就多少
不要一直偷看人家的分数 要问敢敢来问
求求你不要弄到我在班上给你没有脸


高级数学=))


科学=))


 辣椒妹 你今天真的办到了^^
以后不管有多辛苦 都要撑下去就像你的仙人掌一样
那样的坚持 那样的坚定
仙人掌 我爱你=))
希望我能和你一样
拥有着一颗坚持不懈的心
也拥有着刺 来保护自己受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