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放学回来了 今天都和平时一样
很谢谢你今天带给我的面包
吃了很开心=))
我知道你怕我生气你
所以一直陪我说话
不过....
其实也没关系啦
平常我也习惯了=))
你们有心就够了=))



今天考EA PJK 和Math
PJK可以讲是完全看不懂= =
连意思都不知道是什么啊
幸好XX老师进来
给我们全部答案 作弊他也没有理
一直在那里跟我们一起玩
说真的 我非常看不出他是disiplin老师= =
不管是考试还是普通上课 他都对我们班很好很好^^
话说他也是一个很·厉害教EA的老师
讲的课很容易也很快的让我明白^^
Math整个就是让我的脑死了很多细胞= =
还比Add Math难
生气!!
明天开始就要让我的脑进行meiosis了= = 哈哈哈
累垮了
话说下个月的9号还要再考= =
真的会迟早疯掉



今天让我最开心的事 哈哈哈哈
我的sejarah拿64分!!!!!!!!!!
我终于成功的拿到B回来了^^
开心到我不顶=))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的努力 是值得的=))
谢谢我的老公还有多多人给的加油 我爱你们^^
希望其它科也可以考得不错=))
虽然我知道我的PA可能会考不好
但是没关系啦 我心情已经平伏了
下次再加油就好了=))
ooi li bin 我不怪你了
因为sejarah 哈哈哈^^



哈哈哈 考试完了 可以开始我玩乐的生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