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
哈哈 这两张我都很爱
以前以前 我们很恩爱
话说 我们三个读同一班 2A
那时的我们很开心 很疯狂
上课不上课
睡觉的睡觉
讲话的讲话
大笑的大笑
大哭的大哭
闹的闹
出去走走
被打也一起被打
哈哈哈 想到就很好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没有话说了.........
我们不像以前了.........




我常常对我自己说...
可以的....我可以把一切都找回来的....
可以的....我还可以继续下去的....



或许因为某些事?
又或许是因为某些人?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今天.....我的眼泪真的为你们掉下来了....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爱你们.....但是从明天开始.....
我会用另外一个方法爱你们=))



我远远的祝福你们....不管你们是看见了....还是没看见.....
我的祝福永远都在......



希望你们以后都会很开心很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