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玩乐❤

哈哈哈 这张照片是在情人生日拍的
无敌的漂亮^^
那个眼睛更是迷人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在班上的party吃得好饱= =
今天吃了炒饭加hotdog 茶叶蛋 鱿鱼丝^^
很美味的说 =)
谢谢大家的贡献 这个礼拜我没有带东西来 因为想不到要带什么了= =
下个礼拜我应该会带紫菜^^因为好像每个人都爱吃耶=)
我们班好恩爱的说^^开心

今天早上在学校打电话叫老公起来的时候更是温馨
我7点3个字打给他 他竟然已经在刷牙了=)
超感动的说
宝贝老公 我很庆幸当初原谅你
如果之前我真的放弃了 或许现在根本不能体会到用心良苦
最后得到回报的感觉
谢谢你真的为了我改了那么多
我希望我永远都是那个
被你宠在怀里幸福的宝贝
老公 我爱你=)



哈哈哈 要考试了 加油加油再加油!!!!!
chili padi!!!! 你可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