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呼呼 放假了↙

哈哈哈
放假喽^ ^
等等就要回哥打了
开心开心
每次一回去
就有很温馨的感觉
因为很多家人都在那里
而且每个都很疼我
所以回到去感觉就很像公主^^
我要在这里跟我的美玲大姐说声对不起哦
因为没办法参加
你的生日party
我表姐今天就要上哥打了
我怕过几天她会很忙
所以就只好今天跟她回去了
在这里跟我的
美玲大姐and我可爱的小猪老爸
说声happy birthday
祝你们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天天开心^^

我4PA1的傻朋友们
昨天我们在班上布置得很开心也很好玩
谢谢你们从开学到现在
让我感觉到我们很有团结精神
也很有爱整个班的感觉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们都能够一起上课
一起疯狂=)
还有我学校的朋友们
我知道放假你们一定会很想我
哈哈哈
耐心的等待我们开学吧XD^^
张佳恩妈咪
等我们一起上课的时候
在一起聊天吧
跟你聊
可以聊一天都不闷的
因为我们太多东西聊了= =
哈哈哈
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很38^^

❤我的宝贝姐妹们
等我从哥打回来我们再次的约会吧
哈哈哈
很期待我们又聚在一起的感觉
希望每一天我们都会很开心


到我的老公喽^^
老公你不要伤心
老婆没有要把你放在最后
只是有很多东西要写^^
很谢谢你牺牲 让我回哥打开心
哈哈哈
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了明天你没做工
我又不在那你就可以好好的去玩了
才给我去的= =
但是我知道另一方面
你也怕我不开心 怕我哭
就让我回去当公主的^^
谢谢你公=)
还有非常谢谢你最近都对我很好
也很认真的做工赚钱
早上还会自己早早起来
不用老婆叫到半死= =
其实我很想称赞你的
但是我开不了口
就只好用写的了
原谅我不善于表达= =
我差不多要回去了咯
表姐要来了
我不在你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记得带水去做工呢
还有啊
不要我不在就到处乱跑
做一些我会讨厌的事
更不要历史从演!!
你要19岁了
是时候好好想想路该怎么走了
别老是吊儿郎当的
我不喜欢啦><
但是现在至少改了一点
再继续加油啊
老公宝贝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