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她の故事•↙

放学回来了
今天有警察来我学校
那个警察看起来蛮帅的
但是讲话更本不可以听= =
不懂他在讲什么
很小声
非常感谢今天康权大哥
来学校载我去复印东西= =
虽然很靠近但是还是谢谢噶
吃饱饭咯
想睡觉了= =
今天很累
在学校用了很多脑力
老师们今天教很多东西
虽然嘴巴一直跟他讲懂了
但是还是半桶水= =
等等还要写一篇马来文作文
关于虐待小孩的
讲真的我真的不懂要从何写起
很少接触这类型的东西
根本找没有灵感
等死吧=(
我昨天死命赶的moral projek
今天根本没有用到
老师竟然跟我说
“selepas cuti saya akan check semua”
我整个欲哭无泪T . T
早知道昨天就不抄了=(
白忙一场T.T


❤﹏老公 家里又剩我一个人了=(
       很无聊 没有你陪我打架 没有人陪我斗嘴=(
       我要去睡觉了喽
       公 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