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19/3/2011
我跟老公一年半了=)
开心^^
老公又没有做工= =
因为睡不醒
给我骂到要死!
⑦早八早
就来我家料
过后二姐就来带我去吃早餐
吃水米粉
哈哈哈
我第一次吃得完勒^^
then去indah买点东西就回家了
差不多下午将
老公就带我去吃mcd
吃饱了去下老屁股车大炮一下就回家了
三四点这样就在做功课
过后表姐就来收保费
收了我们就去jusco
买戏票
结果买不到= =
打给家里那只猪
又在睡觉不要听
after
我们就吃涮涮锅
超级美味
哈哈哈
吃到八点多
晚上就去看电影了
看''猛男滚死队''
哈哈哈
很好笑的说
虽然说18岁以下不可以进
但是我还是进到了^^
看到两点多
就下古来
看跑车= =
到3点多4点将就回了
愉快的一天=)


20/3/2011
我睡到十二点多= =
起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有摩托
就只好饿肚子了
到两点多我们真的顶不顺了
就去拿回摩托
then去吃肉骨茶
回家回家
睡觉睡觉
做功课
整理书包
吃饱看了一下戏
老公就回家了
其实早上我们已经发现
一张100块不见了的
晚上又接到电话说50块新币也不见了T.T
我整个发脾气+无奈
还哭勒= =
搞到2点多才睡


21/3/2011
今天开学第一天
早上超级不想起来
很累
到了学校赶我不会做的功课
又要擦掉指甲油
整个很不得空
幸亏到最后咪帮我擦干净了
很感激你
哈哈哈^^
放学了
本来还有留校的
我怕我没有人载我回
就跟阿揉他们回先了
累喽
就睡觉了


❤﹏老公 给你的歌
看住时间
别让它在再流浪
从前我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这个世界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其它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 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
每秒钟
都能证明一生的美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