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二〇一一年三月八日❤•她の故事•↙

下大雨喽
我又要起来做功课料=(
哈哈哈
没关系
还有几天就放假了
刚刚在睡觉
梦到我被排侧= =
闲的咯
睡觉都会梦到这种梦
明天换课程表料
我真希望可以换掉我的国语老师
虽然他很滑稽
但是我一看见他我就觉得我的马来文一片黑暗= =
很想去补习
但是不知道该补哪里好
多希望以后我们这些小孩子
脑里面都有一张memory card
每天都可以记很多东西
就不会有人害怕考试不及格
怕被爸爸妈妈打
又怕老师骂
没面子的= =
妈咪
我很想你
你不在没人骂我
下雨天特别想你
=(
   

A Moi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D




❤﹏老公 下大大雨
        你要好好做工啊
        别淋到雨了
        等等生病就不好了
        我❤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