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呼呼 你们结婚了^ ^❤

 表哥 表嫂 你们结婚喽^ ^
祝你们新婚快乐
huat ar!!!!!!!!!

昨晚我们吃的菜=D
哈哈 整场最三八的一群= =
我跟我阿贵姑姑
^ ^
我跟那个傻的阿峰= =
姑丈= O
他终于上镜了=D

花姑还有啊珊姐姐=)

咪^ ^
都不懂你在白痴什么啊= =
丑到死!!
很特别的人物^ ^

哈哈 老姑丈
很好笑啊这张=D

我跟可爱的gilbert^ ^
大嫂=)
我大姐也不懂在傻什么= =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这张啦^ ^



很幸福很幸福
因为这辈子有你们一家人陪着我
就算遇到再大的风浪
都会有你们保护着我
我说了
虽然我们没有最美丽的脸孔
但是我们还是一起开心
一起伤心
昨晚整晚我们都很疯狂=D
也很happy
哈哈哈

住在在天堂的小叔
我知道其实昨晚很多人都很想念你
但是没有人表现出来
因为我们知道你要的是我们开心
我们送给你的yan seng 你收到了么?
哈哈 我记得姐姐结婚的时候
我们疯到很够力
昨晚没有你在的场面真的很不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