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放假快完了
我的功课好像都没什么动到= =
那天那天
我还没回哥打
表姐一来到
就让我听到了一个
眼泪直接想流的消息
她告诉我小叔的兄弟在他的家
看到他
没有穿衣服 说他肚子很饿
也没有烟抽
我整个很心痛= (
想到眼泪就很想掉
其实我很怕说到小叔
说到一半都可能会直接飙泪
因为他是我懂事以来
亲人离开我最伤心的一个
话说他很疼我们
不管是谁都会很疼
他就很像我们的爸爸
照顾着我们
我想说不管过了多久
我还是会很心痛
隔了一天
哥哥他们有去他的家拜拜
也有烧东西给他
小叔
希望你收得到
也可以好好的过T.T

要开学了
其实我很怕
不只功课还没有做完
还有好像要考试了
又要读书
很累啊

日本大地震真的很恐怖
好像也死了蛮多人
fb也有很多视频
看了都觉得很可怜
还有流转一些世界末日的视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其实我有很怕
因为不可以跟我爱的家人朋友老公在一起了
也还没有享受够
但是我也有想快点到来
那就可以不用烦恼那么那么多的东西了
整个很矛盾= =
pray for Japan

这次回哥打没什么玩到
但是回去一直吃是真的= =
很感谢我的表姐叫我做我觉得很烦的add math
你知道么
其实还有些没有问到你的那10题
我是整个不会做了
= =
回来了的第一天就去我爱人家煮东西吃
聊聊笑笑
然后就跟慧陪她姐姐去jusco买东西
想到就很气
我们三个一起进到一间首饰店
要买凯琪结婚的戒指
然后那个人对我们真的很不礼貌
更本看不起我们酱
超想拿钱丢死他!!!
最讨厌这种以貌取人

再来一天老公没有做工
哈哈哈
因为某些原因
结果我们睡到十一二点起来煮意大利面
整个很好吃
晚上就到煮给干妈吃
哈哈哈
每个都说好吃^ ^
很有成就感=)

今天早上呢
陪我可爱的二姐去供车
然后再陪她去黄氏看baby
哈哈
他超可爱的
头翻过去不然我们看
检查好料
我们就去土司坊吃早餐
then就回家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