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10月=D

哈哈哈 十月嘍 好久沒更新了的說XD
快要發霉了= =
最近都在忙考年終考 很累T.T
哈哈 不過幸好整個禮拜下來 考完很多科了
印度年也到了 可以休息9天啦啦啦=D
每天在學校的日子實在好過
天天處在笑到嘴巴酸的狀態= =

啊平 駝背珊 蘇小美 老大 小藍
揉揉 胖虎 999 TWS XX黨的主席

我們同班的日子剩下不多了
有點小小不舍得
感覺這一年過得好快好快
我們班整個也很幸福的說=D
中四生涯有你們真的難忘 希望我們明年大家都還是在一起的^^
但願大家都可以出席放假我們計劃好的kuku之旅
超級期待的說=D
我會記得改罵出話 會記得陪你們單身到n年 會記得我們全部的約定
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請吃糖不想請吃mcd 重本啊 XDD



我親愛的媽咪 話說我很久沒看到你了
很想你一下下 快點回來陪陪我吧
好多事想和你說 開心的也有 流淚的也有
我好想念你煮的菜 好想念你的嘮叨
但是回來了記得不要每天念我= =
我很怕你念人的功夫 是在一流= =
哈哈哈 大姐大哥二姐各自都顧好各自的家
一切都平平安安啦 希望各家的寶寶都快高長大^^

寶貝們 你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啊
雖然阿姨姑姑不可以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但是還是會很疼很疼你們的=D
讀書的要用功點啊 不然媽咪打你們救不料你們了= =
嘻嘻 其實你們也還小啦 看不會懂我寫什麼東東的啦^^
但願你們健康乖乖就好=D




寶貝dear   寶貝啊妹  寶貝啊孽
嘻嘻 叫你一聲姐妹問候問候你們 可以嗎?XD
很想你們 最近很少跟你們出來 但是其實算算沒差多久
但是感覺已經很久很久了= =
下次出來的時候我們要找點新鮮的事來做了XD
不可以給人家欺負蛤你們 眼淚少流點 笑容填滿滿
要當我最驕傲最美麗最瀟灑最高貴的寶貝^^
我愛你們 muack…………=D


話說這個月很遺憾的也失去了一個很疼我們的大哥T.T
大哥 一路走好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開心的過 不要留牽掛
白事那天 好多好多人都去看你了 少少兩千多個吧
你看見了嗎.....?
以前一起happy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的 會記得你教我的東西
我們來世再見=)



朋友們 別再問我為什麼了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每個人了解人的方式也不同
所以不要去爭議那麼多了 好好珍惜安靜的生活
你們陪在我身邊就算是我的幸福了
何必去在意那麼多呢??
或許他們真的不了解或許他們真的不明白
就算說什麼 我也不怪
因為每個人的思想不同 忘了它吧=)
開心勇敢的過下去才是我們現在需要做的^^
愛你們=D


怡保的兄弟姐妹 我好想你們>,<
我們應該也偶兩年沒見了吧
哈哈哈 話說今年的大放假我有跟媽咪回去!!!
終於可以看到你們了=D
我們前年說的東西全部一定要玩到一定要去到
嘿嘿 阿姨們一定也都會煮很多好料給我吃
一定又會肥了= = 恐懼



好啦 祝全世界的人類健健康康 幸幸福福
天天開心 世界太平^^

0 评论: